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建筑灯光照明 > 上海盛迪医药外立面灯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上海盛迪医药外立面灯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量:


上海盛迪医药有限公司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注册资本2.5亿元,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是国内大的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 国内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


建筑灯光照明


此研发总部照明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C-8-1-1地块,东至哥白尼路西侧6米绿线, 南至祥科路, 西至C-8-1-2地块, 北至海科路。地块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项目包括一幢16层研发主楼、一幢14层研发辅楼,主体为混凝土结构,设有2层地下室。此灯光照明项目的设计理念采用绿色城市、生态节能、景观公园,为恒瑞医药打造一座引领未来发展的现代高端总部形象,舒适的企业港湾、生态健康的产业乐园。


灯光照明安装


韵动恒瑞、韵动上升,使用“简洁、科技、和谐、控制”的设计原则。简洁原则遵循“节约社会”的原则在整个工程的照明设计中贯彻现代简洁的设计理念,充分挖掘人与环境的潜力,实现在简洁环境中得到大的成效。以此诠释工程的设计定位:“生态、文化与现代”。设计需完全符合:“节能、环保的绿色照明”。科技原则强调“科技动力”的原则,鉴于现代照明的应用成就与影响,通过运用全新高科技的产品及系统,利用丰富的照明方式去创造新颖的照明。演绎灯光环境的灵性,实现不同环境下的不同灯光效果。


灯光照明亮化 


和谐原则达到“和谐并存”原则,在整个照明设计效果中,首先找到周围环境建筑夜景照明的共同点作为坐标,尽量避免出现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设计效果,出现灯光孤立进而无法融入周边环境,出现不和谐的景观元素。控制原则使整个控制系统由自动控制面板操控,无需手动操作就可实现不同的场景控制,使白日程序更易使用与编制。


夜景灯光照明


     项目中使用3000K色温LED线条投光灯900套;DMX外控全彩LED线条投光灯2600套;3000K大功率LED线条投光灯40套;3000K色温LED地埋灯70套;4500K大功率LED线条灯150套;3000K色温LED洗墙灯300套。所有灯具外壳颜色均定制与现场幕墙颜色一致,呈献出白天无杂色的效果,欧司朗芯片光源,明纬电源,上海起帆电线。


建筑灯光照明


      项目负责人沈多、汪少文,商务负责人张金连,项目开工后,施工人员紧密跟进现场幕墙进度,配合交叉作业,确保每路电源线及信号线无任何破损,认真仔细的做好每一步工作,以过程为导向,此项目非常顺利的一次性调试成功。非常感谢业主及项目负责人给予的机会和配合。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