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建筑灯光照明 > 烟台中海城市广场全期项目泛光照明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烟台中海城市广场全期项目泛光照明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量:
      中海城市广场全期项目泛光照明位于烟台开发区长江路与天山路交汇处,此乃标志性建筑,项目占地面积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5.2万㎡,融括甲级写字楼、FOCUS商业街区,轻奢精装华宅。

城市泛光照明

      本泛光照明采用现代、简洁、典雅的设计理念,提升整体性,光色与照明手法统一设计,突出建筑体量感和建筑特色。合理的亮度层次,合理的控制亮度,增加夜间辨识度,建筑整体协调,局部各有不同。3000K与4200K光色的结合大大提升了品位,避免色彩过多过乱,塑造高品质建筑夜景。易实施性降低灯具安装和维护难度,做到见光不见灯。合理的控制功率,环保节能,多模式多场景控制,采用绿色节能光源,减少碳排放。

大楼泛光照明

      此建筑分为三部分,办公楼、住宅及商业。办公楼的建筑顶部安装LED点光源15000套,以点连面的方案,实现了大屏幕动画的效果。点光源安装在幕墙玻璃内部,在幕墙的钢架上用镙栓找出固定支点,再用5#热镀锌方管连接,将固定点光源的铝槽牢牢的固定在焊接的钢架上,即隐形又整齐。顶部最外侧安装LED外露灯发光字,先打样固定发光字位置伸点,在幕墙玻璃上开孔,从幕墙玻璃内伸出钢架固定撑点,再将发光字用对穿镙栓固定在伸出的固定钢架撑脚上。此方案由我公司老法师设计,并经上海市设计研究院确认。建筑物的外立面安装为开模具定制的偏配光LED隐形外控DMX线型灯,此灯发光面为斜面,安装在建筑物隐形铝槽内,实现了真正意义上见光不见灯的效果。外立面下方安装6米5长的大壁灯,    住宅及商业安装了静态LED线型投光灯及静态LED小功率条形灯,使整个建筑金碧辉煌,高端豪华大气,商业气息十足。


泛光照明工程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