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照明案例 > 建筑灯光照明 > 上海浦东电视台发射塔灯光亮化
最新案例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021-50798890

业务:135 0162 1961

技术:159 0199 6658

售后:021-50792509*801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术园区川北公路2965号

上海浦东电视台发射塔灯光亮化

来源:上海景睿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量:

上海浦东电视台发射塔亮化1标段及广播电视中心工程2标亮化均位于浦东周浦镇中心镇镇区10号单元北块,1标段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发包,2标段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包。


led灯光亮化


      此发射塔主要使用LED外控全彩DMX线条灯、LED外控全彩DMX投光灯,LED外控全彩DMX洗墙灯、LED外控全彩DMX点光源。此发射塔高度  米,建筑见身长宽均在  米左右,在项目施工时电梯还不能使用,每个主辅材均需人工搬运,为了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阴雨天及风向较大时均不能施工,面临着工期紧难度大的现状,由此公司设立专项施工小组,挑选一批体质好能力强的人员,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全部竣工完成。


亮化工程


2标段由XX 及裙房组成,主要使用了单色3000K色温LED线条灯和单色4000K色温LED大功率洗墙灯,两个标段的亮化使整个建筑物静中有动,动中取静,使浦东新区又增加一座亮丽的建筑物。


灯光亮化安装

热门标签:智慧照明城市城市亮化照明城市夜景灯光秀夜景灯光秀城市夜景灯光秀桥梁智能照明夜景桥梁亮化桥梁亮化